一园青菜成了精

【一期婶】什么 ?!我家一期也是个切黑?!

出于我长期的想摸一期腹肌的怨念,今天终于把它码出来了,爽!

注:受伤流血要素有,这个一期是个切黑,ooc都是我的锅,内容狗血,注意避雷。

———————————————分割线———————————————————

时之政府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开放新的活动了,本丸里的众刀们都处于非常空闲的状态,少数刀每天跟着审神者做做日课,一天也就过去了。这个本丸的审神者非常咸鱼,因此那些早已满级的毕业刀们更加是没有出阵的机会,只能呆在本丸里,每天喝喝茶,晒晒太阳,完全一副退休老人在家养老的样子。

然而突然有一天,时之政府发布了新的公告,规定本丸中已经显形的刀剑至少每半个月出阵一次,出阵地点的选择必须与刀剑的实力相匹配,如不实行,将视为审神者的失职,根据情况,时之政府将采取扣除小判乃至停职查看等惩罚措施。看到这个公告,审神者立马坐不住了,迅速掏出了刀帐检查出阵记录,然后让近侍一期一振通知相关刀剑到庭院集合。

“大家静一静!时之政府公布的新公告想必大家也都了解了,我刚才看过刀帐了,你们中有些刀的确很久没有出过阵了,因此要即刻出阵。下面我来宣布出阵名单,一期一振,三日月宗近,大典太光世,萤丸,太郎太刀,髭切,队长是一期一振。此次出阵的地点是根据队伍能力抽签选择的,一期,这是和公告一起送来的抽签盒,你来抽下签,啊,千万别抽到江户城下啊!”

“是,主上”一期一振闻言,走到抽签盒旁,转了转手柄,抽签盒顶部便发出了一道光,显示出了几个字江户-江户城下。看到这几个字,审神者瞬间腿脚一软,朝后倒去。

对审神者来说江户城下这个地方绝对是噩梦,审神者非常咸鱼,因此时之政府开放江户城下出阵地图时,审神者的本丸里并没有多少资源。队伍的练度倒是够,但江户城下的敌人非常强大,每次回城审神者都不得不面对刀装全碎刀剑中伤乃至重伤的场面,审神者只能用稀少的资源修刀搓刀装。那个时期本丸穷的只能吃萝卜白菜,非常凄惨。对此,审神者拒不承认是自己咸鱼造成的,每次提起,审神者都会说:“都怪时之政府!开发了新的手持式便携战斗管理系统把我骗进来,没想到这个手持系统还没完善,政府的人每天忙于维护系统,都不实装新活动!好不容易维护三小时,居然是万屋进货?!这是翻车了吧!没活动我肝什么嘛!”久而久之,大家也就不再过问了,终于时之政府维护好了手持便携系统,开始频繁开放活动,审神者也就没借口咸鱼了,本丸终于富裕了起来。

“主上,主上?您没事吧?抱歉,主上不想出阵江户城下,我却偏偏抽到了这个地点……”

审神者在呼唤中慢慢恢复了意识,发现自己正靠在一期一振的怀里,大家都担心地看着自己,于是连忙站直身子表示自己没事。随后拿出了一个大箱子,说道:“啊,没事的一期,我刚才只是想起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不过现在没事啦!现在可不比当时,现在我们本丸富裕啦,要啥有啥!”说着审神者打开了箱子,里面放满了各类金色刀装。审神者大手一挥:“来,随便拿!拿上这些金刀装!我们上!我要让江户城下的那些家伙明白,今时不比往日,可不会再给你们欺负了!”

看着突然士气满满的审神者,刀男们放宽了心,各自领了刀装准备出阵。审神者也拿起了手持式战斗管理终端开始远程督战。战斗前期非常顺利,虽然有时会被高速枪戳到,但也问题不大,就这样队伍轻松行军到了王点。审神者逐渐得意起来,觉得江户城下不过如此,开心地对部队说:“下面就是王点了!大家上!杀他们个片甲不留!”然而王点的战斗却并没有这么轻松,敌方的苦无和中胁差非常强力,一下就让我方损失了大量刀装,到了第二轮攻击时,全员几乎都处于无刀装状态,战况急转直下。

“不会再让你们胡作非为了!”一期一振突然大吼一声冲了出去,压制住敌人,敌方的苦无中胁差无情地打在一期的本体上,像是呼应一般,一期身上也出现了多道口子,血汩汩流出。然而也多亏了一期这一举动,其他刀顺利地冲了过来,迅速歼灭了敌人,大家拍拍身上的尘土,准备回本丸。

回到本丸时,审神者已经板着脸在传送口等待了,一期知道审神者在气什么,连忙开口解释:“主上,我们回来了,这次战斗难度较大,敌人非常强大,我稍微受了点伤,十分抱歉。主上您不必担心,这点伤我已经习惯了。”

审神者一言不发,只是抬起手拍了一下一期一振的伤口,一期吃痛地吸了一口冷气,身体颤抖了一下。

“你倒也知道痛啊!那你还冲这么前面!我真是怕你就这样碎在那里!”

“主上,我是您的近侍,近侍是不会碎刀的,况且那时候情况紧急,我作为队长,自然要负起责任,保护好队员。”

“队长的职责是领导大家一起战斗,共同胜利,可不是像这样乱冲啊!”审神者越说越激动,此时,站在一边的三日月走了过来。

“哈哈哈哈哈,小姑娘不要那么激动嘛,一期殿下此举确实有些冲动,但的确是保护了大家,多亏这样,我们几个才没受到什么伤,您就不要生气啦。”

“主上,万分抱歉,这次的确是我冲动了,下次不会这样了,请您不要生气了。”

审神者看着为一期辩护的众刀们,再一想一期这次的确有功,再加上一期保证不会有下一次了,气也就消了一大半。

“好吧,一期在这次战斗中的确功不可没,这次就算了,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多谢主上,那么,既然您说我功不可没,您可否给我一些奖赏呢?”

审神者没料到一期一振会突然提出这样的要求,迟疑了一下,但想想一期一振这样正经的刀,应该也不会提出什么太过分的要求,也就答应了。

“可以啊,你想要什么?只要我能给的都可以。”

“那您能为我亲自手入吗?”

“这个不行,不是我不肯答应,手入我不会,等会毛手毛脚的不是把你折断了就是把我自己砍伤了,换一个吧。”

“那您能亲手做点东西给我吃吗?只要是您做的我都爱吃。”

“好吧,既然你这么说的话……不过做什么我说了算,不接受反驳,你赶紧去手入吧,我做好了拿过来。”

“感谢主上。”一期一振向着审神者行了个礼,然后走向了手入室。

审神者则转身去了厨房,寻思着要做点什么。审神者虽然是中国人,但其实并不是很会做菜,因此也做不了太复杂的东西,思前想后,又想到一期受伤了,要吃的清淡一些,因此最终决定还是烧一些粥给一期喝。索性粥好是比较好做的,审神者还在粥里加入了青菜肉末蛋花,让这碗粥看起来丰富一点,肉在油里炒过再加入粥里,因此也不至于太清淡,煮完这锅粥,审神者尝了一口,味道还是不错的。

审神者端着粥来到了手入室,一期大约是累了,躺在榻榻米上睡着了,身上的军装已经脱下,换上了舒适的寝衣,衣襟分的有些开,露出了好看的锁骨,嘴巴微微张着,显得格外可爱,审神者不禁感叹“这是在引人犯罪啊!”审神者放下手中的粥,忍不住伸手戳了戳一期的脸,见一期没有醒,又将受伸进衣襟,偷偷摸了下一期结实的腹肌。再动下去一期怕是要醒了,审神者决定见好就收,转身就要离开。

“主上偷偷摸摸地摸了我就准备走了吗?”

听到声音审神者一个激灵,猛地转过头,发现一期一振已经坐起来了。审神者瞬间脸红了,有点慌乱地地说道:“一期?!你什么时候醒的?!”

“哈哈,主上,我好歹也是要上战场战斗的,您都碰到我了,我怎么可能毫无察觉。”

“这么说你早醒了!那你还装睡!”

“我就是想看看主上想做什么,没想到主上对我这么感兴趣啊。”一期说着,摸了摸自己的腹部。

见事情败露,审神者干脆转了过来,双手叉腰居高临下地看着一期一振:“没错,我就是想摸你腹肌,干嘛啦!摸一下又不会怀孕的!小气!”然后就大步流星地走到一期面前,松了松一期的腰带,将衣襟拉得更开,伸手就要摸。

“主上?!”一期虽说也不是不愿意让审神者摸,但审神者这么主动是一期没有预料到的,着实还是有些吃惊,但很快适应过来,笑笑说:“好吧,您摸吧。”

此时审神者的手已经伸了过去,由于是正大光明的摸,审神者也放开了,虽然平时包在衣服里看不出,但到底是练度99身经百战的刀,一期的腹肌非常结实,摸起来手感也很好,审神者不禁沉醉其中。摸了一会儿,审神者突然发现一期的呼吸变得急促了,心中暗叫不好,再摸下去要出事了,于是赶紧停手,撑着一期的腿站了起来准备离开,还不忘偷偷摸一把一期大腿内侧揩个油。

“主上摸了我就准备走了吗?”一期站了起来,用没有受伤的左手拉住审神者,“主上可真是不负责任啊,不觉得还应该做些什么吗?”

审神者内心一阵哀嚎,难道自己真的做得过头了?不可能啊!就摸了几下,哪有那么快的!于是审神者理不直气却壮地说:“不行不行!我明天还要带其他半个多月没出阵的刀出阵呢!你也有伤,绝对不行!”

“可不就是有伤嘛,右手受伤了,没办法喝粥了,主上您能喂我吃吗?”

“喂……粥?”审神者一下愣住了,发现自己想错了,脸一下就红了,连忙说“哦,喂粥啊,好好好,可以可以。”

“感谢主殿,不过,您刚才说的我有伤不能做的事到底是什么事呢?主上您的脸都红了。”

审神者没有答话,只是用勺子舀起最上面的一层粥,放到嘴边吹了吹,然后恶狠狠地塞进一期嘴里,说道:“快吃!别说话了,小心呛到!”

审神者就这样一勺一勺喂一期吃完了粥,期间一期倒也没有说什么,只是乖乖喝完了粥,审神者默默松了一口气,看来今天是没什么事了。喂完粥,审神者收拾了一下,准备离开。一期起身走到门口送审神者出去。

“感谢主上给我烧的粥,非常美味。对了主上,您刚才我受伤所以不能做那件事情,那就是说等我伤好了就可以了吗?”

“一期一振?!”

此时审神者发现自家近侍真的有些不对劲,在审神者心目中,一期一振是一个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做事认真的模范近侍,完全没有其它审神者描述的切黑之类的现象。因此审神者逢人就夸说自家一期不吃醋,不搞事,是个非常好的近侍。然而一期一振今天的举动让审神者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这么多审神者都说一期切开来是黑的看来并不是不是空穴来风,审神者觉得有必要重新审视一下自家一期一振了。

看着审神者疑惑的表情,一期笑了笑,说:“哈哈,鹤丸殿下说的果然没错,您害羞的样子真可爱,怪不得他那么爱逗您呢!”

“什么?原来是鹤丸把你带坏了吗?!今天太晚了,我明天一定要去找他算账!”审神者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气呼呼地回房间了。

一期一振看着审神者离去的背影,轻声嘀咕道:“这次就算了吧,这件事,还是等到您准备好了,能够接受了再说吧,晚安,主上。”

 

 

 

 

后记:

第二天,审神者看到鹤丸就不由分说地把他打了一顿,并直接无视了鹤丸“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打我?我做错了什么”的眼神,扬长而去。

感谢观看!


评论(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