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园青菜成了精

【高考作文×刀婶】预测之外的夏令营(一期婶)

企划文,就是微博的盲狙高考作文,具体戳这里 

然后是题目是上海卷的,

预测,是指预先推测。生活充满变数,有的人乐于接受对生活的预测,有的人则不以为然。请写一篇文章。谈谈你的思考。要求:1。自拟题目;2。不少于800字。 

但其实偏题非常严重,各位随意看看吧,也算是之前那篇《震惊!难道婶婶是这样的人?!》的后续,不过不看前作也没什么关系,ooc有,废话完毕,正文开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时之政府最近实装了新的活动-连队战,与以往的连队战活动不同,这次的活动是收集萤火虫,这样一个新奇又充满童趣的活动,本丸里的短刀们都很期待,跃跃欲试。同时,收集到足够的萤火虫还可以从时之政府处换取丰厚的报酬,审神者也很高兴,政府的公告一出来,便到房间里去拟出阵名单了。

     “下面我来宣布这次连队战出阵名单:一期一振,五虎退,秋田藤四郎,信浓藤四郎,包丁藤四郎,乱藤四郎,你们稍微准备一下,我们一起出发吧。”

       虽说是出阵战斗,但修行归来的短刀都实力非凡,战斗的结果是很容易预测的,金铳兵先行出击,往往能解决掉一两个敌军,短刀们再以他们极高的机动抢先出手,将剩下的敌军尽数歼灭,战斗就结束了,甚至不需要作为长兄的一期一振出手,若说有什么战损,那也就是偶尔被高速枪戳一下,对于身经百战的付丧神来说,这些根本不算什么。因此,与其说是战斗,这次出阵,更像是一次愉快的夏令营活动。大家白天爬爬山,晚上捉捉萤火虫,十分惬意。玩累了,就拿出野餐垫,大家一起在草坪上野餐。

    “呐,你们不觉得有点无聊吗?虽然和一期哥和主上一起出来玩是挺开心的啦,但一切都在意料之中,下一场的敌人也好,下一个场景也好,一切都不会改变,太无聊了,不如我们来做些有趣的事情吧!我有个好计划哦!”

    “乱,我们可不是出来玩的。”

    “诶,一期哥,不要这么说嘛,况且我也没打算做什么啊,我只是想趁机看看主人到底是怎么想的,上次青江和龟甲听到的虽然是误会,可是你们想想,时之政府出了那么多的刀剑男士粘土人,主人却只买了一期哥你的粘土人,不是更说明主人是喜欢一期哥的吗?一期哥你就不想知道吗?”

      听了乱的话,一期一振沉默了半晌,开口道:“乱,你有什么计划?”

    “你们听我说,就是……”

      于是大家凑在一起,听乱藤四郎说出了自己的计划。

    “可是突然这么做,会不会吓到主上大人啊?主上大人会生气的。”

    “没关系的,大将心胸开阔,一定不会为这种事生气的!”

    “就是啊!要是成功了主人就是人妻啦!我最喜欢人妻了!”

    “那以后就要叫主君嫂嫂了啊!”

       众人七嘴八舌地议论了一阵,然后就按计划让一期一振藏到一边的树后面,          短刀们装作没事的样子,坐在野餐垫上等待去采花的审神者回来。

    “我回来啦!诶?一期呢?”

   “一期哥去摘果子了,主君来坐下休息会儿,喝点果汁吧!”

   “嗯,好,谢谢秋田!”

  “呐呐,主人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可以啊,你说吧。”

 “主人你对一期哥是怎么想的?”

 “是啊大将,听说您上次单独买了一期哥的粘土人呢,大将难道喜欢一期哥?”

 “主……主人,我也想知道呢,您能不能告诉我”

在审神者原本的预测中,后面发生的事不过是短刀们问问家长里短,兴趣爱好,然后等到休息完毕,大家就继续行进,一切都再平常不过了,审神者向来不喜欢预测不了事情,她应付不了,因此也无法理解鹤丸常挂在嘴边的“惊吓在人生中是必要的,如果都是能够预料到的事,心会因此死去的”这一发言。然而现在短刀们居然抛出了这样的问题,这不得不说是极大的惊吓,完全的出乎意料。

    “主人!您就告诉我们嘛,我们保证不会说出去的!”

就这样,在短刀们猛烈的攻势下,审神者在再三叮嘱短刀们不要说出去之后,终于松口了。

    “其实我的确是喜欢一期的,在一期还没有来我们本丸的时候就有点喜欢他了。那时你们总说一期是多么体贴,多么会照顾人,但毕竟我还没有什么实际的感觉,后来等他真的来了,做了我的近侍我才真正体会到,他是个温柔又负责任的人,虽然每次让他锻刀他都有些不情愿,但是还是很认真地履行职责;战斗中也很顾虑同伴,总是尽力把最好的结果带给我;之前被围困的时候他大喊一声:“不会再让你们乱来了”然后将敌人一举歼灭的样子实在是非常动人,我……”

    “那主君为什么不告诉一期哥呢?”

    “一期他很温柔呢,他对我的体贴都是出于对我这个主上的敬重,他只是在很认真地履行自己的职责罢了,并不是喜欢我,说出来反而双方都会困扰的。”

“可是主君怎么知道一期哥不喜欢您呢?”

“哈哈,一期的前主是很厉害的人呢,他不是总是提起他前主的事情嘛,比起他的前主,我不过是个有点灵力的普通的小姑娘而已,他怎么会喜欢我呢。”

“所以,我可以理解为主上您是因为我经常提起前主而在生气吗?”

听到这个声音,审神者惊了一下,迅速抬起头四处张望,她看到一期一振就站在自己身后的一棵树下面。这对于审神者来说实在是太大的预料之外了,审神者瞪大眼睛,连说话都结巴了。

“一……一期?!你……什么时候在那的?!”

“我一直在哦。”看着还处于震惊状态的审神者,一期一振继续说道:“主上,我的确敬重前主丰臣秀吉,但我绝对没有轻视您的意思。”

“不是,我没有,我只是……”

“主上,您说的话我都听见了。”

  还没有从这冲击般的事实中走出来的审神者用手捂住了脸,突然,又像下定决心一般抬起了头,开口了:“好吧,一期,既然你听见了那我就直接问了,你到底喜不喜欢我?”说完,审神者似乎又觉得自己问得太过直接,害羞地再一次用手捂住了脸。

一期一振没有说话,只是慢慢地走了过来,轻轻搂住审神者:“您还不明白吗?就是因为喜欢您,想知道您真实的心意,所以才和弟弟们计划了刚才的事啊!”

    “我就是不明白啊!你不说清楚我怎么……”突然,一个吻堵住了审神者的话语,虽然只是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并没有深入,但却已经足够表达心意,审神者默默回抱住一期一振,短刀们早已悄悄离开,草坪上只剩下相拥的两人。

    审神者向来不喜欢不能预测的事情,但是这次的预料之外却带来了如此美好的结果,婶婶者开始觉得,生活中有一些不能预测的事情也是件好事,毕竟生活就是需要惊喜的。

———————————————————————————————

后记,写这篇文真是坎坷,一开始后半段忘记保存全部重写,后来手机改前半段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全乱了把鹤丸的经典台词吞了,还重复了好几遍小短裤要婶婶表明心意的剧情,只好用电脑修改,下次要用手机还是搞个靠谱点的软件吧,心好累T_T,难道是一期吃醋删了鹤的戏份,我前两天还还在群里吹嘘我家一期不吃醋不搞事,是模范近侍啊!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