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园青菜成了精

【一期婶】难道这都是套路?!

这次限锻一期居然给我一发出了巴巴!好开心,没白疼你啊!决定摸一篇文奖励他。ooc都是我的锅,狗血且女主傻白甜,介意慎入。

—————————————————正文分割线—————————————————

时之政府终于实装新的刀剑男士了,这次的活动形式是限锻,虽说限锻不太容易出货,但审神者还是为此准备了丰富的资源以及御扎,准备大干一仗。当然,在此之前,还是要和同僚交流一下经验,于是审神者迫不及待地打开了交流系统。

审神者:马上就要开始限锻了,我这次打算让一期帮我锻新刀。

同僚A:诶?你打算让你们家一期锻刀吗?你认真的?不怕他吃醋全给你130吗?

审神者:我也很担心啊,让他锻新刀他估计要偷偷闹脾气吧,明明不管出多少新刀我都只喜欢他一个的。

同僚B:那给他锻一下然后换掉?

审神者:那他更要闹脾气了,算了,给他一次机会吧,谁让我喜欢他呢!把御扎用完算了,限锻什么不可强求。话说,有人拿到新刀了吗?求分享公式!

同僚C:啊啊啊啊啊!我锻到了啊!数珠丸帮我锻出来了!650 650 750 750+梅!啊啊啊啊啊!好开心啊!

审神者:恭喜!谢谢!我也去试试啦!

说完这句,审神者拉开房间的门,刚准备叫一期一振来锻刀,却发现一期就在门口。

“啊!一期!你在啊,新刀的限锻活动开始了,你快来帮我锻刀吧!”审神者说完就拉着一期的手往锻刀室跑,由于太过兴奋,审神者甚至没有发现刚才让一期去锻刀时,一期都没有说出往常一直会说的“收集刀吗?我并没有怨言”这句话。

到达锻刀室,审神者拿出了一张富士御扎,笑着对一期说:“加油哦!”

“谨遵主命。”

一期说完这句,便一言不发地去锻刀了。审神者拿着积攒已久的御扎,漫不经心地看着锻刀面板,等待着上面显示出01:30:00的字样,心里盘算着这次要不要把御扎用完。然而这次面板上出现的却不是审神者猜测的01:30:00,而是05:00:00。看到这个数字,审神者激动地跳了起来,迅速往锻刀炉里扔了个加速符。一把薙刀显现了出来,刀鞘上有着好看的金色条纹,这正是本次时之政府实装的新刀——巴形薙刀。

“啊啊啊啊啊!一期啊!你居然真的锻出来了!你好棒啊!”看到一期一振一次就锻出了新刀,审神者忍不住紧紧抱住了一期一振,然而一期一振却没有说话。审神者疑惑地看着一期,却发现一期一脸严肃,似乎在思考什么。审神者刚想要开口询问,一期却突然跪下了。审神者顿时有些手足无措,连忙问道:“一期?!你怎么了?怎么突然跪下了?你快起来啊!”

“主上,非常抱歉,方才您在房内与其他本丸的审神者大人的对话我听见了。主上,锻刀的结果有时并不能尽如我所愿,但我向您保证,我绝对不会因为一己私欲而不为您锻造您想要的刀,请您相信我。”

看着一期一振又委屈又严肃的样子,审神者觉得自己真的是误会了一期一振,她有些愧疚地说:“一期,对不起啊,这次是我误会你了,我不该不信任你的,你不要生气了,快起来吧。”

然而一期却没有要站起来的意思,审神者想着这次一期大约是真的生气了,于是轻轻地抱住了他:“真的十分抱歉,虽然你刚才可能也都听见了,不过我还是再对你说一遍,一期,不管有多少新刀来到本丸,我最喜欢的一定是你,这是不会变的,我向你保证!”说完这句话,审神者感到一期颤抖了一下,于是轻轻拍了拍一期的背,放开了一期,又补充道:“这次你一次就锻造出了新刀,想要什么奖励?我尽量满足你哦!”

“那主上可要说话算话啊。”一期站了起来,审神者看到一期的脸已经有些红了,不禁觉得自己家的一期一振还是很纯情的,以前可能真的对他有误会吧。于是审神者笑笑说:“嗯,一定,我保证!好了,我要显现新刀了,一期你先带着新人参观一下本丸,想好要什么奖励就到我房间里来和我说吧,我先去提交这次的锻刀报告了。”

晚饭过后,一期一振来到了审神者的房间。

“主上,您在吗?”

“啊,是一期啊,你进来吧。来,过来,这个给你。”审神者拿出了一个金色的御守递给一期一振:“这可是本丸的唯一一个金御守哦!我刚才去万屋买的,送给你了。”
“主上您特地为我买了金御守吗?感激不尽,我一定会珍惜的!”

“是啊,你可一定要珍惜啊,可别因为有了金御守就在战场上逞强啊!对了,你想好要什么奖励了吗?说来听听,什么都可以哦!这个金御守不算,这是我特别奖励给你的。”

“既然主上您这么说了,那今晚,能让我作为您的枕刀和您一起睡吗?”

“枕刀?!一起睡?!不不不!这可不行,这我还没准备好呢!绝对不行!”审神者红着脸,拼命摆着手,想要拒绝一期的这个提议。

“嗯?可是主上刚才答应我要说话算话呢”

“这……”

审神者此时突然觉得自己似乎被套路了,难道刚才一期的委屈纯情全是装出来的?不可能吧!但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得想想现在该怎么扭转局势。于是审神者打开手机,在搜索引擎搜索枕刀二字,然后把结果念给了一期。

“就是这样,枕刀是睡觉时把刀放在枕头下面辟邪的哦!”

“所以主上您是要把我放在枕头下面吗?这样很硌脑袋哦,您会睡不着的。还是说……”一期拍了拍自己:“您是想直接枕着我睡?”

“一期!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的!”此刻,审神者的内心更加认定刚才自己觉得一期一振很纯情都是错觉,自己当时一定是被新刀到来的喜悦冲昏了头脑。“好吧,放枕头下面是有点硌脑袋,那就放枕头旁边吧,我答应你尽量满足,这就是尽量了!不许反驳!”

看着红着脸气鼓鼓的审神者,一期笑了笑说:“哈哈,主上我原本就是这个意思啊,从前,武士们会将自己最珍视的刀作为枕刀放在枕边,您既然说只喜欢我一个,那将我作为枕刀,也并无不妥吧。”看着似乎更生气了的审神者,一期安慰道:“主上您不要生气啦,我来给您揉揉肩捶捶背,让您放松一下吧!”

“诶?没想到你还会做这个事情啊!作为名刀,现在又是皇室御物,居然还会给人按摩啊!”

“哈哈,主上您不是总说我体贴又会照顾人吗,那这些我自然是要会的。”

“那就拜托你了!”

说完,审神者趴在床上,开始享受一期给自己的按摩,一期一振先给审神者捏了捏肩膀,然而才刚开始捏,审神者就发出了杀猪般的叫声:“啊啊啊啊啊!好痛啊!好痛啊!一期你轻一点!”

“主上看来近日的确操劳过度,肩膀这里很僵硬呢,不用点力没法给您的肩膀放松呢,请您稍微忍耐一下。”

一期一振的手法的确不错,虽然一开始很疼,但是在一期给自己捏过以后,审神者的确感到自己的肩膀轻松了许多。

“不错嘛一期,肩膀的确舒服多了,继续继续!”

“承蒙夸奖!”

一期回了一句,然后轻轻握拳,用指关节从审神者的颈椎刮到腰椎处,然后又沿着肋骨刮过去。审神者显然觉得很舒服,发出了轻哼声。

“喜欢吗?”

“嗯,这样好舒服,再多来几次。”

“遵命。”

一期一振又将刚才的步骤重复了几遍,审神者也越来越放松,渐渐地,审神者在一期的按摩中睡着了。

“主上?主上?您睡着了吗?”一期一振拍了拍审神者,然而审神者已经睡去,并没有回应。

“主上还真是大胆啊,明明刚才那么抗拒和我一起睡,现在却如此无防备地在我面前睡着了吗?您可真是……”一期一振给婶婶者盖上被子,然后轻轻在审神者唇上落下一吻:“晚安,主上。”一期一振将自己的本体放在审神者枕边,然后回归了本体。

 

 

后记:

审神者再次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看着枕边的一期一振本体,审神者开始努力回忆昨晚发生的事情,昨晚一期给自己按摩,然后,记忆就中断了。自己居然在一期给自己按摩到一半的时候睡着了吗!审神者赶紧活动了一下身体,身体并没有什么异样的感觉,看来昨晚似乎没有发生什么。审神者赶紧召唤出一期一振,想要询问情况。

“昨晚我给您按摩到一半您就睡着了,于是我就把本体放在您枕边回归了本体,事情就是这样,主上,您也太不谨慎了,昨晚若不是我,您可就……好了,天已经亮了,我去叫弟弟们起床了,您也快些起来吧。”一期一振说完,离开了审神者的房间。

————————————————————————————————————————

其实一开始的对话都是真实发生的,我真的怀疑我们家一期听到我们这么说他了,然后就给我锻出来了,一期你真是太棒了!笔心!

感谢各位观看!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