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园青菜成了精

【群内企划】今天婶婶来做刀

明歆_暂停更新:

【端午节脑洞,给自己捏一个刀设吧~】


【无任何历史考据,仅供娱乐】


一期一晨@明歆_暂停更新 


登录(读取中) :期待早晨的阳光吗?


登录(读取完毕) :刀剑乱舞,马上开始。


登录(开始游戏) :一日之计在于晨。


入手 :我叫一期一晨,因为在早晨完成得名,敷衍的名字吧…和一期一振没有任何关系,我才不是他失败的复刻品。


本丸 :


如果可以选择我希望我的头发不是这个颜色,我喜欢温暖的金色,阳光的颜色...不,和他的眼睛没有关系。


 


早起的话就可以看到天空一点一点亮起来呢。


 


别管我,请让我安静的在这里呼吸早上干净的空气吧。


 


本丸(放置) :太阳尚未升起的黎明是寒冷安静的。


 


本丸(负伤) :


失败品就应该被抹杀吧。


 


别难过,受伤的是我而不是那位大人,您应该庆幸。


 


结成(入替) :即使是我也想尽绵薄之力。


结成(队长) :…让我而不是那位大人来,真的好吗?


装备 :


 


…谢谢,我会努力的


 


请不要把他不用的东西给我,虽然复刻品没有资格介意什么。


 


它让我想到阳光的温暖。


 


出阵 :那么就随我来吧,朝向太阳升起的地方。


资源发现:闪闪发亮的东西啊。


BOSS到达 :发现劲敌,请不要大意。


索敌 :光明缺席的地方就是黑暗。


开战(出阵) :一期一晨,参…准备好了。


开战(演练) :即使生来就是失败品的我,也不愿意让失败一次次刻印到自己身上。


攻击 :


 


看清楚我是谁!


 


斩!


 


会心一击  :因为我不是他而轻敌吗?


中伤/重伤 :咳…区区小伤…


真剑必杀 :我可不会因为自己而玷污他的大名!


单挑 :到此为止了,看招吧!


胜利MVP :嗯…是我吗?


升特 :有没有更接近…不,没什么。


任务(完成)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内番(马当番) :没有照顾它们的经验呢…真的能做好吗?


内番(马当番终了) :马的眼睛是温柔的金色呢。


内番(畑当番) :好的,毕竟事关大家的生计。


内番(畑当番终了) :衣服脏了?没关系的…女孩子不能这样啊…我记住了。


内番(比试) :请多指教,不必手下留情。


内番(比试终了) :不,不是在有意模仿他…


远征 :我可以向东方寻找太阳的家吗?


远征归还  :这是物资清单。


锻刀 :那位大人不喜欢锻刀,还是我来吧。


刀装 :你也喜欢早晨阳光的金色吗?


手入(轻伤以下) :我还能战斗。


手入(中伤以上) :其实不必管我…失败品原本没有存在于世间的权利。


链结 :谢谢您不放弃我


战绩 :鸽子送来您的文书了


万屋 :给我也买东西…真的吗…


破坏  :大人…可以…可以抱抱我吗…


 


刀设:一期一振的失败的复刻品,只仿造出了华丽的外貌却并没有模仿到吉光的精髓,自己对此很介意。一边希望不活在那位大人的阴影里一边却摆脱不了对那位大人的仰慕,别扭的性格倒是和他很像。


===========================================


雪灵国永 @雪灵——越到考试越想浪 :


登录(读取中) :今天也要打哥哥吗?


 


登录(读取完毕) :好的,我会帮主公您准备好道具的。


 


登录(开始游戏) :快,哥哥在那里!


 


入手 :你好,我是雪灵国永。鹤丸国永是我的哥哥,如果你想打他的话,我会帮忙的。


 


本丸 :哥哥现在又在做什么恶作剧呢?


            听说打哥哥一百次会变厉害呢!


            雪山到底在哪里呢?


 


本丸(放置) :我的手好痒啊!主公我们一起去打哥哥玩吧!


 


本丸(负伤) :去给哥哥一个惊吓吧!


 


结成(入替) :喔喔,让对方变成雪花吧!


 


结成(队长) :很好,大家一起朝雪山进发吧!


 


装备 :我有变得更像雪吗?


            装备上之后哥哥就跑不掉了吧!


            感觉离雪山又近了一步!


 


出阵 :哦哦,一起去玩雪吧!


 


资源发现:不是雪山啊......


 


BOSS到达 :很好,打败他就可以到雪山了!


 


索敌 :黑漆漆的真不舒服,还是雪山的白色比较好看


 


开战(出阵) :你挡住我去雪山的路了!


 


开战(演练) :大家一起来打雪仗怎么样?


 


攻击 :变成雪花吧!


            雪山,雪山,你在哪儿啊?


           不要挡路!


 


会心一击:喔喔,你被我的雪球击中了


 


中伤/重伤: 糟糕,还没有找到雪山呢!


 


真剑必杀:让你体会一下雪的美丽吧!


 


单挑 :朝着雪山前进!


 


胜利MVP :咦,我比哥哥厉害吗?


 


升特 :无论是打哥哥还是找雪山都更方便了吧!


 


任务(完成) :唔,有关于雪山的消息吗?


 


内番(马当番) :好像雪山上没有马啊!


 


内番(马当番终了) :马,马会吃雪啊!救命!


 


内番(畑当番):不想干活,想去打哥哥玩。


 


内番(畑当番终了) :好累,连打哥哥的力气也没有了。


 


内番(比试) :我可是成功打败过哥哥的!


 


内番(比试终了) :感觉又学会了打哥哥的新招式呢!


 


远征 :我去打探一下雪山的消息。


 


远征归还:雪山的消息没有找到,倒是带回了一点资源。


 


锻刀 :再来一个哥哥让我打吧!


 


刀装 :哦哦,就跟搓雪球一样对吧!


 


手入(轻伤以下) :不像雪了呢!


 


手入(中伤以上):快,快!我快融化了!


 


链结 :咦,我是不是变高了?


 


战绩 :主公你超厉害啊!


 


万屋 :有没有雪山的消息卖呢?


 


破坏:可以......回归雪山了呢!


 


人物设定:


   雪灵国永,太刀,和鹤丸国永隶属同一刀派。传说中退治过雪怪的刀剑,被长期供奉在雪山下的神社。


   化为付丧神之后浑身雪白,长期闭着眼睛,怀疑是为了防止患上雪盲症。因长期被供奉与神社,对尘世不太了解。很憧憬自己的哥哥鹤丸国永,听闻尘世中表达感情是"打是亲骂是爱",所以竭力向哥哥表达喜爱之情,对哥哥以外的人尊敬但是偏冷淡。


====================================


 御币丸 @长何 :


登录(读取中) 嘿咻,神事祭典要开始了吗


 


登录(读取完毕) 到我登场了~


 


登录(开始游戏) 刀剑乱舞,开始了


 


入手 嘿咻,我名为御币丸,名字很奇怪?我可是一把深藏在深山老林的御币呢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我和石切丸一样同为御神刀呢。


 


本丸 我是御神刀嘛?不不不我是石切丸的御币啊开玩笑的,我是啦


 


多用于祈祷的我对战斗可能不太擅长呢


 


对我和石切丸的关系很好奇呢,我们可是关系匪浅呢嘿嘿


 


本丸(放置) 合理正当的偷懒呢我很喜欢哟~


 


本丸(负伤) 啊呀,果然是不擅长战斗呢


 


结成(入替) 我会努力的


 


结成(队长) 虽然不擅长但我会努力的


 


装备 咦,没想到我也有可以使用的工具呢


 


可以吃吗啊不可以吗


 


出阵 需要我为你净化身心吗


 


资源发现这个可以用来当祭品呢


 


BOSS到达 污秽之气扑面而来呢


 


索敌 哈哈哈哈站的高看的远吗


 


开战(出阵) 为你们的命运祈祷吧


 


开战(演练) 嘛嘛友谊第一,友好一点吧


攻击 嘿咻


 


破魔诛敌


 


净化污秽


 


会心一击神事对你有用处吗哈哈哈


 


中伤/重伤 有点痛呢


 


真剑必杀把我逼到这种地步,你可以以死谢罪了


 


单挑 来吧,我不会认输的


 


胜利MVP 承蒙赞赏,我也是很厉害的吧


 


升特 感觉马上可以去主持神事祭典了呢


 


任务(完成) 任务完成,主公可以去玩啦


 


内番(马当番) 我很喜欢马呢,真可爱


 


内番(马当番终了) 他也很喜欢我呢哈哈哈


 


内番(畑当番)没有做过这个呢,要对它们祈祷吗


 


内番(畑当番终了) 感觉祈祷过后的会更好吃呢


 


内番(比试) 希望我给你带来帮助


 


内番(比试终了) 能帮到你真的是太好了


 


远征 需要我给你带礼物吗


 


远征归还看到很多有趣的事呢


 


锻刀 新刀?希望是个有趣的人


 


刀装 交给我,我贼擅长这个


 


手入(轻伤以下) 有点像kiss的感觉呢


 


手入(中伤以上)果然战斗还是勉强了


 


链结 啊,是你净化了我吗


 


战绩 战功赫赫呢


 


万屋 啊,可以给我买点祈祷主持的东西吗,


 


破坏 啊。。。还想和您一起在主持神事呢。。石切丸大人。。


 


御币丸:


大太刀,刀派不明,但曾经与石切丸共同供奉于神社,受人参拜,几乎没有用于战斗。据传说曾被神明降灵,具有神性。


化为付丧神后身姿是少年,性格温和,很喜欢有趣新奇的事务。虽然身着神官服,但仍显稚气,觉得自己性子不够庄重,也很在意与其它御神刀的身高。(并不在意大太刀的身高,因为萤总在)


对自己的战斗力很不放心,认为自己不擅长战斗,因此热衷于在本丸里做神事。


对石切丸很是尊敬,认为是自己的前辈。


 ===========================================


试卷藤四郎 @一打试卷 :


登录(读取中) 等我一下哦~


登录(读取完毕) 刀剑乱舞,要开始啦!


登录(开始游戏) 今天也要努力呀!


入手 我是试卷藤四郎,你有试卷需要我处理吗?


本丸 要不要来做张试卷呀?


。。。这张试卷有点难


啊呀,做不出来,切了吧!


本丸(放置) 悄悄偷个懒吧


本丸(负伤) 有点疼QAQ但是没关系,小伤小伤。


抱歉,让你担心了


结成(入替) 放心地交给我吧!小菜一碟!


结成(队长) 哇!我来做队长!不会让你失望的!


装备 新装备入手


         有了这个,可以解决更多的试卷了吗?


出阵  出发!处理掉更多的试卷吧!


资源发现看我发现了什么?不是试卷啊。。


BOSS到达 这个感觉,一定是张很难的试卷,但是我不会输哦


索敌 不要紧张,先看完题目


开战(出阵) 找到解法啦!大家跟上~


开战(演练) 和我比解题能力吧,那就试试吧


攻击 突破点发现!


         简单


会心一击问题解决!


轻伤  什么!


          哼!就这种程度


中伤/重伤 这题不简单嘛


真剑必杀  怎么可能解不出!


单挑 一定会没问题的


胜利MVP  嘿嘿,这张试卷还是很简单的嘛


升特 我好像变得更机智了,无论什么样的试卷都放马过来吧!


任务(完成) 好像有什么试卷做完了的样子


内番(马当番) 哇!我会被大马吃掉的


内番(马当番终了) 没被吃掉真的是太好了


内番(畑当番) 看来是道难题


内番(畑当番终了) 我尽力啦!


内番(比试)  尝尝我的厉害吧


内番(比试终了) 又多了几种解题思路


远征 我们出发啦!寻找新解题方法


远征归还我回来啦!找到了好东西。


锻刀 新伙伴吗?要一起做试卷吗?


刀装 感觉不错哦


手入(轻伤以下) 稍微休息一下,劳逸结合


手入(中伤以上) 呜...


链结 我有变厉害吗


战绩 这是主公的试卷吗?我要看!


万屋 要买新试卷吗?


破坏 抱歉,不能为你解决更多的试卷了。。。


 


试卷藤四郎:短刀,粟田口派最小的妹妹(弟弟),爱好是做试卷和解题,如果遇到很难的试卷会忍不住将试卷切掉,性格活泼,喜欢粘着自己的哥哥们,让他们带她一起玩耍,有点怕生,热爱学习。(小短裤即使是女孩子也不喜欢穿裙子)


===========================================


夕丸 @许瑾夕 :


  太刀   夕丸


登录(读取中)


来了吗


登录(读取完毕) 


欢迎回来


登录(开始游戏) 


刀剑乱舞,要开始了哦


入手 


我是夕丸,锻造从开始到结束都是傍晚于是取名夕丸,要我和我一起欣赏夕阳吗?


本丸 


哈哈哈,这是想要抱抱吗?


夕是夕阳的夕。


三日月来到这里了吗?好久没见,有些想他呢。


本丸(放置) 


天气不错,要一起来喝茶吗?


本丸(负伤)


这点程度还没什么。不会抛弃我的,不是吗?


结成(入替) 


嗯?我吗?


结成(队长) 


队长?没有问题的。


装备 


给我的吗,谢谢。


收到礼物了。


出阵 


准备好了吗,那就一起上吧


资源发现 


带回去说不定会有用处


BOSS到达 


前方大家要小心了


索敌


破绽在哪呢?


开战(出阵) 


 来了哦


开战(演练) 


手下留情也是可以的


攻击 



会心一击


能接下我的一次进攻吗 


中伤/重伤 


衣服被弄坏了可是件很苦恼的事情。


真剑必杀 


死吧


单挑 


来吧,一起上吧


胜利MVP


是我吗,哈哈哈


升特 


感觉有些变化了


任务(完成) 


有任务做完了


内番(马当番) 


不想干


内番(马当番终了) 


原来马也很可爱


内番(畑当番)


这个要我做吗


内番(畑当番终了)


 呼 好累


内番(比试) 


比试吗?那我下手轻点吧


内番(比试终了) 


没有受伤吧


远征 


有想要的东西吗?


远征归还


我回来了


锻刀 


有新伙伴了,会是三日月吗?


刀装 


给你的


手入(轻伤以下)


拜托了。


手入(中伤以上)


没关系,不痛的。


链结


变强了


战绩 


之前的吗


万屋 


需要我帮你拿东西吗?


破坏


终于,也是被抛弃了。夕阳,好红啊...


刀设:太刀,三条  长度较长,重量较轻 锻造于二十世纪末  因锻造开始到结束的时间都为傍晚故名“夕” 与三日月和三条风是好友


===========================================


竹台切光忠 @竹下月 :


登录(读取中) :哟西!今天由我出场!


登录(读取完毕) :刀剑乱舞,马上开始!


登录(开始游戏) :帅气登场!噔噔噔!


入手 :我叫竹台切光忠。能切断玉竹的烛台哦。……超帅气有木有!


本丸 :


我的帅气无人能敌!.......好吧,就比爸爸差了那么一点点。


 


啊?烛台切光忠!是的!他是我爸爸!诶?你问妈妈是谁?正在募集中哦!那边那位审神者,对!就是你!有兴趣要来试试吗?我很中意你哦!


 


你问刀剑之间为什么会有父女关系?啊,那当然是バグ.......咳咳,我是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我们要用一颗宽容的心去看待这个世界。(哈特)


 


本丸(放置) :啊——好闲,感觉自己的帅气值在下降——


本丸(负伤) :


就算受了伤也依旧这么帅气,真不愧是我!


 


哇!不要按啊!好疼QAQ这样就没法保持帅气了QAQ


 


结成(入替) :支援也是很帅气的工作呢!


结成(队长) :唔唔,能不能做到像爸爸那个样子呢。


装备 :


 


哇!这个好好看!谢谢~


 


放不下啦——你说这个?这个是爸爸的轻......呜哇!不要拿走啊!


 


这样帅气值就翻倍了吧!


 


出阵 :哈哈哼,像爸爸一样帅气地上了哟!


资源发现 :捡到好东西了!今天会有加餐吗?


BOSS到达 :据点发~现~准备突击啦,各位!


索敌 :敌方疏忽了的话,就不用客气地大闹一场吧!


开战(出阵) :长船派的刀可没有钝刀哦~在此参上!


开战(演练) :训练的对手中有爸爸吗?


攻击 :


 


实战派的帅气,你怕了吗?


 


这一刀很帅气吧?


 


会心一击  :帅气的女孩子是无敌的!


中伤/重伤 :呜,好疼QAQ


真剑必杀 :让女孩子脱衣服可不是什么帅气的行为啊!


单挑 :对手不是爸爸的话,我才不会输呢!


胜利MVP :被我的帅气迷倒了吗?


升特 :诶嘿嘿,我做到了哦,爸爸。


任务(完成) :任务完成~去吃饭吧~


内番(马当番) :好吧,为了战斗时的搭档,我会努力的。


内番(马当番终了) :唔,照顾别的家伙是这么累的一件事啊。


内番(畑当番) :完成了的话,就能有好吃的吧?


内番(畑当番终了) :诶?还没成熟?不能吃吗?


内番(比试) :我想要练习能打倒爸爸的招数!


内番(比试终了) :呦西!接下来就去找爸爸来试一试!


远征 :诶,不能回来换衣服吗?这样才不帅气呢


远征归还  :我回来啦!今天的晚餐是什么?


锻刀 :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就好了。


刀装 :果然帅气的外形是最重要的吧。


手入(轻伤以下) :呐呐,我的脸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吧?


手入(中伤以上) :疼......


链结 :感觉数值up了!


战绩 :诶?你的战绩?哪里哪里?我也要看!


万屋 :来!随便花吧!嗯?不用心疼,这是爸爸的私房钱。


破坏  :......程序修正,如果能不那么疼就好了......


 


竹台切光忠:自称烛台切的女儿,是个很在意帅气的女孩子,性格开朗,有点自恋,却也有怕疼和在关键的地方缺乏信心的一面。喜好意外的是软萌可爱的妹子XD很仰慕烛台切,但不是父控。


=========================================== 


言杳国行  @言杳  :
  登录(读取中) 回来了吗?
登录(读取完毕) 刀剑乱舞
登录(开始游戏) 
一起来闹吧!
入手 言杳国行,是明石的弟弟哦!和没干劲的明石不一样,我可是干劲满满的呢!
本丸 今天的明石也还是懒洋洋的呢!
主君大人,要不要一起去把明石的被子掀了!!!
啊……为什么萤丸就是长不高呢?
本丸(放置) 我就小小休息一下哦!不是偷懒啦!
本丸(负伤) 我没关系啦!不要告诉明石哦。
结成(入替) 我会好好干的。
结成(队长) 队长吗?好!今天也是干劲满满呢!
装备 
我会好好使用它的
谢谢
好像很棒的样子,好看吗?
出阵 出阵啦!今天也要加油!
资源发现 诶?
BOSS到达 干掉他就好了吧!
索敌 我一定可以的!
开战(出阵) 别想赢过我!
开战(演练) 请多指教~
攻击 
嘿!
哒!
会心一击 就这样认真下去怎么样?
中伤/重伤 啧,看来还是不够努力吗……
真剑必杀 做好觉悟吧!
单挑 要加油了啊!
胜利MVP 哦呀!明石会因此变得有干劲吗?
升特 好!日后也要加油服侍主君!
任务(完成) 我有用心哦。
内番(马当番) 乖乖哦!
内番(马当番终了) 他们想咬我!
内番(畑当番) 额……像刀一样刺穿吗?
内番(畑当番终了) 还真是厉害呢!
内番(比试) 来来来!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内番(比试终了) 我厉害吧~
远征 好的,我去了。
远征归还 大丰收哦!
锻刀 嘛……希望是一个厉害的家伙呢!
刀装 喜欢吗?
手入(轻伤以下) 谢谢您
手入(中伤以上)抱歉了,好像不能继续了。
链结 干劲满满呢!
战绩 哇,主君好厉害的样子啊!
万屋 我……我想要买点东西,可以吗?
破坏 啊……主君大人,不要哭哦!还会再见的……大概。


刀设:


打刀,来派。身高163,是一个想要超过明石的大家长位置的特别有干劲的男生【纯粹处于男孩子的迷之好胜心】。总想着欺负明石,但总被身为大太的弟弟教训。不是很有生活经验,总会帮倒忙。


========================================


 


三条风     @名叫三条风的刀  


登录(读取中) 欢迎回来


登录(读取完毕) 刀剑乱舞


登录(开始游戏) 


开始吧


到我身边来...这么说真是令人满足啊


入手 三条风,因重量较轻且刀身偏细故名为风,和三日月宗近关系匪浅哦,请多指教


本丸 


问我和三日月的关系吗?你可以猜猜看


这就是hug吗?可以可以,哈哈哈


人也好刀也好,还是美一点最好,是吧?


本丸(放置)不愿睡觉的话,可以和我聊天哦


本丸(负伤) 啊呀啊呀,被你发现我狼狈的样子了啊


结成(入替) 嗯哼?


结成(队长) 队长吗?交给我吧


装备 


辛苦了 


看上去很棒


我其实不太懂时尚潮流,就有劳你了


出阵 明白了


资源发现捡到了一些东西


BOSS到达 投我以李,报之以桃


索敌 开始侦查吧


开战(出阵) 要上咯?


开战(演练) 输赢并不重要


攻击 


呀!


喔!


会心一击下手重一些呢?


中伤/重伤 啊啊...是该认真的时候了


真剑必杀我可不能被打败啊!


单挑 咦,这是旧规矩了吧?


胜利MVP 本应如此


升特 找到了曾经的感觉呢


任务(完成) 任务完成了哦


内番(马当番) 毛茸茸的很可爱


内番(马当番终了) 喂马也不容易啊


内番(畑当番)请你教我使用工具


内番(畑当番终了) 希望没有下一次了....


内番(比试) 日常练习吗?


内番(比试终了) 不赖嘛


远征 等我回来


远征归还我回来了


锻刀 新的战力出现了


刀装 请收下


手入(轻伤以下) 啊...麻烦你了


手入(中伤以上)实在有点需要休息啊


链结 变强了吗


战绩 拜读战绩


万屋 可以为我买一件东西吗?


破坏 此消彼长,即为天理,今天的月色尤其美啊...


 


刀设


三条风,太刀,隶属三条刀派,尤其与三日月宗近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生于十二世纪末,因最初锻造目的为女性使用,故刀身偏于细瘦、重量较一般太刀更轻,在机动力上更胜一筹,并由锻造者赐名“风”。


化为付丧神后外貌与三日月宗近有雷同点,眼瞳为左蓝右金,性别不明,据说为刀剑女士而非男士,但目前并无查证。


性格随性大气,偶尔也会犯老年人的迷糊,比起三条派其他刀剑算是话痨,不是很爱闲着,但不像鹤丸热衷于搞事。


========================================


青菜切 @一园青菜成了精         


登录读取中) 请稍等哦~
登录(读取完毕) 好了哦,等急了吗?
登录(开始游戏) 刀剑乱舞,开始!
入手 我是青菜切,无名刀匠锻造的无铭刀,但不要因此小瞧我哦
本丸 虽然叫青菜切,但我不是菜刀啦!
        包丁为什么叫包丁呢?他是菜刀吗?
        虽然不是有名的刀,但是我不比名刀们差哦!
本丸(放置) 好无聊啊,主去切菜了吗?
本丸(负伤) 唔……好痛啊
结成(入替) 好的,交给我青菜切吧!
结成(队长) 证明我不是只会切菜的机会来啦!
装备 拿到了
        好棒啊
        真漂亮
出阵 出阵啦!大家跟上!
资源发现 这是什么?
BOSS到达 boss吗?让你们看看青菜切的实力
索敌 索敌我也不会输的!
开战(出阵) 不管是青菜还是敌人,都由我来斩断! 
开战(演练) 演练吗?我不会输的!
攻击 上了!
会心一击 这就是我的实力!
中伤/重伤 唔,我果然只能切菜吗?
真剑必杀 我可不是只会切菜啊!
单挑 来吧!我来一起切了!
胜利MVP 小菜一碟,如同切菜
升特 这样就不用切菜了吧
任务(完成) 任务完成了哦!
内番(马当番) 不切菜却要喂马了吗?
内番(马当番终了) 马也挺可爱的啊
内番(畑当番)又是菜啊……
内番(畑当番终了) 种菜和切菜吗?
内番(比试) 对手是名刀啊……我不会输的!
内番(比试终了) 唔,我还要努力啊!
远征 稍微出去下
远征归还 我回来啦!看我带了什么!
锻刀 新伙伴啊,是谁呢?
刀装 我做的好吗?
手入(轻伤以下) 一点小伤,不影响的
手入(中伤以上)唔,再不修就要连青菜都切不动了
链结 好像变强了!
战绩 这是主的战绩吗?真厉害啊
万屋 主要买什么?买菜让我切?都说了我不是菜刀啦
破坏 唔……我果然……只能切切菜……吗?
刀设:无铭短刀 身高158 早年被无名刀匠作为实战刀锻造后随即丢失,被农户捡到作菜刀使用,但渴望实战,认为自己不是名刀因此不被重用。来到本丸希望证明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不是只能切菜,与名刀共事也有些许自卑。


==========================================


梓纱藤四郎   @azusa_求老天赐我一个一期 


登录(读取中) 
诶~
登录(读取完毕) 
刀剑乱舞
登录(开始游戏) 
开饭了
入手 我叫梓纱藤四郎,大将你会做饭吗
本丸 
一期尼不会做饭!想要烛台切当哥哥
     大将请我吃团子嘛
     不如我们晚上去厨房偷吃的吧
本丸(放置)  好饿啊


本丸(负伤)  
都是肚子饿了的错!
结成(入替)  虽然我很饿,但是我也会努力做到最好的
结成(队长) 
 啊肚子太饿了不能当队长啊
装备 这个是点心吗
看样子挺好吃的
出阵 吃饱了正好做做运动
资源发现 居然不是吃的……
BOSS到达 打完这场就回去吃饭咯 


索敌  我会加油的
开战(出阵)  
出发咯
开战(演练) 
 恩,打赢你们有奖励哦
攻击  打你


会心一击 
 去死
中伤/重伤 有点疼啊
真剑必杀 
 糟糕,要速战速决呢
单挑 
  我可以打你吗
胜利MVP
  哇,今天有好吃的了
升特 
 是不是又长高了
任务(完成) 
终于完成了,可以去吃饭了
内番(马当番) 马肉好吃吗
内番(马当番终了)  …… ……
内番(畑当番)不就是种田嘛,我也可以的
内番(畑当番终了) 原来饭菜来的这么不容易啊
内番(比试) 
谁输了谁没有晚饭
内番(比试终了) 
哈哈哈加餐了
远征 
 大将我会给你带伴手礼的
远征归还  肚子好饿啊,大将有吃的吗
锻刀 
  啊希望这次是会做饭的小哥哥
刀装 
  嘿嘿嘿小事一桩
手入(轻伤以下) 
 疼。。。
手入(中伤以上) 要大将抱抱
链结  感觉自己又长高了


战绩   诶,大将很厉害嘛
万屋  偷博多的小判买很多团子!
破坏   再也吃不到大将做的饭了……
刀设:梓纱藤四郎,肋差,刀派粟田口,是个吃货,大概因为兄长怕火不能做饭的缘故,特别喜欢会做饭的小哥哥,比如烛台切光忠。




【躺在刀池等着婶婶来捞回家】


【真的有人要我们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3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