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园青菜成了精

【一期婶】当一期变成了一只大蜘蛛

算是动物系列了吧,前篇还有 变狗 变猫 变公鸡

我流一期,ooc都是我的锅

——————————————————————————————————————

想想上次一期变成公鸡虽然有点措手不及,但是养一只一期鸡还是很开心的,我现在又想养一期小宠物了,反正那个副作用现在能自由控制了,就让一期变个小动物给我玩玩吧。

由于我上次已经通过了培训,这次就不用再参加了,我直接让一期跟着工作人员去准备了。然而我没有想到的是,这次一期变成了一个奇特的动物。那位女性工作人员回来时,脸色有些难看,说是反正我是老主顾了,就让我自己进去拿,我倒也没多想,直接进去想把一期带回家,这次一期变成什么小动物了呢?是小兔子吗,还是小鸟?宠物果然还是毛茸茸的可爱啊!摸起来多舒服!然而我进去找了一圈,都没有看见一期,工作人员小姐姐远远地指了一下,我才看到房间的一角有一只漂亮的水蓝色的捕鸟蛛。

“一期?你是一期吧?你干嘛窝在这么一个小角落里?我都找不到你了。”我边说着边伸手把一期抓了起来放在手心上,一期在我的掌心窝成一团:“您不怕我吗?我明明想变成一个可爱些的动物的,可是却变成了蜘蛛,时之政府的大人也被我吓跑了,我……我担心您会怕我”

“哈哈哈,所以你就窝在角落里不想让我看见啊?”我笑了出来,一边摸着他的头一边安抚他:“你放心啦,我不怕蜘蛛的,而且你现在的样子很漂亮啊,我怎么会害怕呢?”说完这句话,我觉得一期缩地更紧了,果然性子没变,被我夸了漂亮怕是害羞了吧!我继续摸着他的头安抚他:“有什么好害羞的,我们一期本来就很漂亮啊!”

然而我的安抚没有起作用,一期身上地灵力也开始变得不稳定,我有些慌了,明明平时摸他头他可开心了,今天怎么有种适得其反的感觉?难道蜘蛛不能摸头吗?我正在疑惑,一期却突然开口了:“主上!我们还在外面呢!请您不要再摸我的屁股了!”

屁股???!!!我尴尬地收回了手。一期的话就像一个重磅炸弹,炸醒了我。难道我把它的头尾搞错了?!不会吧!那这两个黑点是啥?不是眼睛么?!我冷静地思考了一下,好像我还是真的弄反了,蜘蛛头前面有螯肢和触肢的啊!但是我刚才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又被那两个黑点混淆了视线,结果认错了!为了准确摸到头顶,我还摸得特别靠前,结果反而正中屁股!都怪一期他把螯肢捂住了我才没认出来!我一边想着一边气愤地拨开他的腿,果然,螯肢在另一边。所以我刚才一直摸着他的屁股还对着他的屁股讲话吗?!这也太傻了!

一期似乎也察觉到了我的异常,开口问道:“主上,您难道是认错了吗?”

听他这么问,我更生气了,弹了下他的脑门:“那还不是你都捂住了!后面还长了俩那么想眼睛的东西!我又没养过蜘蛛,我怎么知道啊!”

大约是想安抚我,一期伸出两条腿搂住我的手指,说道:“主上您别生气了,是我不好,我以后不捂住了,您别生气了。”然而我还是没消气,拽着他一下将他甩到肩膀上,办完手续回家了。途中一期倒是很乖巧,趴在我肩上一动不动,这样一看还是挺可爱的嘛。

到家以后我拿出饲养盒,给他铺上椰子土,就这样给他做了个窝,他就这样住下了。虽然很多人都怕蜘蛛,但我倒是不怎么害怕,蜘蛛一期毛绒绒地,格外可爱,反正他也不会咬我,我便将他放在手里把玩,摸摸背摸摸头,再顺顺他的腿,当我终于要将罪恶的手伸向他的屁股时,一期突然伸出他的小腿试图阻挡我的手指,然而足尖碰上我的指尖,就好像在击掌一般,格外可爱,我忍不住调戏他:“一期,你这么喜欢我摸你屁股啊,还和我击掌,真可爱。”随后我便感觉到我的手指被什么东西轻轻夹了一下,低头一看,原来是他在咬我,平时晚上调戏他调戏过了他也喜欢轻轻咬我,换了个形态性格一点没变呢。我刚想继续调戏,却突然想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蜘蛛是有毒的啊!而且像一期这样颜色鲜艳的类型一般都有剧毒啊!

大约是从我惊恐的眼神中猜出了我的心思,一期解释道:“主上您放心,虽然我变成了蜘蛛的样子,但我依旧是依靠您的灵力化形的,没有毒的。而且我并没有咬破您的皮肤,不会有事的。”

我瞬间放松下来,又打起了调戏他的主意:“是这样啊,那没事了,我可以随便摸了!让我摸摸呗!摸一下屁股又不会死的!”

一期沉默了一下,随即展开身子,气鼓鼓地说:“随您摸吧!”

其实我倒也不是真的想摸,毕竟蜘蛛形态屁股和背摸起来感觉差不多,并没有人形那种肉嘟嘟又有弹性的手感,但一期被摸屁股时候的反应太过可爱,让我忍不住想调戏他。不过今天玩的也够多了,该写观察报告了。我想让一期回到盒子里休息,然而他却沿着我的手臂爬到了肩膀上,说是要陪我,看来他还挺中意这个地方的,我摸了摸他,开始写报告。报告倒也不难写,毕竟捕鸟蛛好养,之前没让他饿着,这一周不喂也没事,不过报告里喂食这一块总是空着也不行,明天还是抓个蚂蚱什么的给他当零食吧。

第二天醒来,我发现一期在饲养盒里织了一张网,那正好,一会捉了蚂蚱就直接扔他网上吧,我戳了戳他,说:“一期啊,我去给你捉两只蚂蚱当零食,你要在家好好看家哦!”说着我就想收手离开,然而一期迅速用他那细长的腿压住了我的手:“主上,请让我随您一同前去,我可以自己捕食的。”

看他的样子我是真的挺想答应,然而附近的公园人太多了,带他去怕是会吓到别人,我摸了摸他,答应他尽快回来,就独自离开了。蚂蚱并不难抓,况且我也不打算让他吃太饱,抓了一只就准备回家。然而回家路上却遇到一个老同学,好久没见了,忍不住聊了好久才回去,这下一期怕是生气了。

回到家时一期正窝在自己挖的洞里,我戳了戳他织的网,示意我回来了,然而他却完全不搭理我,自顾自地窝在洞里不肯出来,果然是生气了吧,我连忙道歉:“抱歉啊,一期,回来遇到了老同学,稍微聊了会儿,所以回来晚了,你别生气了好不好?”然而一期还是没有出来,只是在洞里说:“主上和同学交流感情是应该的,我并没有怨言,您不必在意。”

我说你要是真的没有怨言就出来啊!干嘛躲在洞里不理我!这不还是生闷气嘛!我又戳了戳他的网:“一期啊,你别生气了,不然我给你咬一口解气行不?”然而一期还是没有动,我又戳了几下网,觉得一期大概是不想动了,想收回手,然而一期突然以闪电般地速度从洞里爬到了我手上,简直就像要捕食我的手指一般。但他没有咬我,而是嗖嗖嗖顺着我的手臂爬上肩膀,这着实吓了我一大跳,没想到他速度有这么快。我还没怎么反应过来,就感觉到他在咬我的脖颈处的软肉,跟第一次那样,只是轻轻地咬,比起解气,更像是在撒娇,我抬手摸了摸他,问道:“咬舒服了?消气了?消气了就下来吧,你趴我肩上我没法喂你啦,蚂蚱开始吐口水啦,好恶心的,你赶紧吃了吧。”

一期又咬了一下,嗯了一声,顺着我的手臂回到了我手上,我将嫌弃地握着蚂蚱的尾部把蚂蚱塞到他嘴边,他伸出短短的触肢拢住蚂蚱,然后一下就将蚂蚱吃了下去。

“一期你吃的好快啊!难道是饿坏了?你还饿吗?不然我再去抓几只?”

“不是的!”一期向前爬了几步拢住我的手臂急促地说:“因为您觉得恶心,所以我就快些吃掉了,并不是觉得饿,您不用再出去了。”

这语气,满满的不希望我离开啊!我忍不住调戏道:“一期,你这是我不在觉得寂寞了吗?不希望我离开?”听了我的话,一期迅速放开我的手臂,窝在我手心里不动了,我把他的腿拢到一块,收拢手指握了他一下:“以后不会啦,下次我就到楼下挖点西瓜虫,带你一起去,行不?”一期轻轻嗯了一声,这下应该彻底消气了吧。

我原本以为后面几天也会这样平淡地过下去,喂喂西瓜虫,摸摸他,让他在手臂上爬来爬去,7天还是很快的。然而一天晚上,我在洗漱时,看到一只蟑螂飞速爬过,我吓得直接叫了出来。我虽然不怕蚂蚱西瓜虫啥的,但是特别怕蟑螂,蟑螂速度快又恶心,我实在应付不来。我冲进房间,一期听到我的叫声,已经从洞里爬出来了,我也顾不上其他了,撕开遮着他的网,一把把他拽了出来,噔噔噔地跑到洗漱间,把它放下,指着那只蟑螂:“一……一期!蟑螂!有蟑螂!快干掉它!”一期什么也没说,扑过去就抓住了那只蟑螂吃掉了,我这才松了一口气,想想刚才太着急了直接撕掉了他的网,也挺对不起他的。看他吃得差不多了,我就给他道了个歉,不过他倒是丝毫不在意,反而说:“没关系,网我再织就好了,主上您没事吧,刚才您叫得好大声,您没有伤到吧?”

“没事啦,就是被吓到了,一期你好厉害啊!一下就扑到那只蟑螂了!”我一边夸着一边让他爬到手心里,他倒是被夸得有些不好意思了,局促地在我手心里爬来爬去。我把他放回饲养盒,躺下休息了。

一期终于要变回去了,虽然一期蜘蛛也很棒,不过我还真有点想念他人的形态了。我最后再摸了一把一期,便带着他回本丸了。变回人形的一期突然从背后抱住了我:“主上,您这两天总是摸我,可我一直是蜘蛛的样子,都好久没抱您了。”

一期这直白地表达着实让我一惊,他以前总是喜欢把话藏在心里不说,今天却这么直接,也算难得了,就让他抱抱把,我点了点头表示答应,他就这样抱着我,把头埋在我肩窝处,直到听到弟弟们的呼唤声才放开,到了弟弟们面前,一期又变回了可靠大哥的样子,严肃地询问弟弟们的训练情况,弟弟们叽叽喳喳地回应着,跃跃欲试地要和大哥过两招,一期就这样被簇拥着去了手合室。现在的时间就留给弟弟们吧,反正属于我们两个的时间还很长呢。

——————————————————————————————————————

全文完 感谢观看!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