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园青菜成了精

【一期婶】醉酒(上)

公告:

时之政府开辟了新的地图,地图终点有丰富的玉刚资源,玉刚一向是制作远程刀装的重要资源,因此审神者们都摩拳擦掌,准备大量收集玉刚资源。自然,溯行军们也不会放过这样的大好机会。据前方线报,去收集资源的溯行军并不强力,但却携带着有不同特殊效果的箭矢,有些还挺麻烦,需要各位审神者警戒。



“嗖!”

一支利箭从暗处飞来,意识到危险,我迅速闪避,索性只被箭矢划破了小腿。刀剑男士们也瞬间警觉,摆出鱼鳞阵迎击。战斗并不困难,只一会溯行军就被全数击破。

“主殿!”一期一振迅速走到我面前跪了下来,仔细检查者我腿上的伤势,“万分抱歉,是我太过大意,没有注意到敌人的埋伏,还使您受伤了。”

看着一期一振懊恼的样子,我笑了笑:“哈哈,一期你快起来,你不用这么自责啦,我就被划破点皮,没事的,这里是战场,这点小伤不算什么。好了,继续前进吧!”

然而一期一振还是没有动“主殿,这里还是先行撤退吧,您的伤口需要立刻处理一下,射中您的箭矢也不知道有什么特殊效果,这样太危险了。若是您有什么意外……”

我于是拍了拍一期的头,安慰道:“这个倒是没关系,我查过其他审神者的情报了,这支箭的效果好像是催化酒精的效果,溯行军是知道我们昨晚庆功喝酒了吗?情报还挺准,可是我才喝了这么一点,虽然可能酒精还没代谢完,不过肯定没事的,马上就终点了,可不能就这么回去!”

“哦,大将还真是坚强呢。”一旁的药研突然开口,“一期哥也别担心了,那支箭我看过了,没事的,的确只有催化酒精的效果,既然大将坚持要继续,那就让我来包扎一下,一期哥你背着大将走吧。”

我听后连忙摆摆手道:“没关系的!药研你给我包扎下就好,我自己能走,终点肯定还有溯行军,怎么能让一期背着我走。”

“大将,若是您不同意的话那我们就只能先撤退了,再说您不是总夸奖我们修行归来变强了不少吗,我现在可是热血沸腾呢。”

“是啊,主上大人,您就让一期哥背着吧”五虎退也怯生生地过来劝说。

看着自家爱刀们坚持的样子,我也只好妥协,默默爬到了一期一振的背上。其实我对此还是有些偷着乐的,毕竟我暗恋一期一振许久,但是又担心告白被拒,所以一直不敢说出来。我一边窃喜一边随着一期前进,然而走了一阵,我开始有些头晕了,似乎是刚才那支箭矢真的催化了我体内剩余的酒精一般。不过毕竟昨日喝的不多,我也并不担心自己会因为醉酒而胡乱发疯,然而那时的我对于箭矢的效力还是太低估了。

终点到了,果然有一队溯行军在收集玉刚,一期一振放下我,冲进敌阵,同弟弟们一起迅速剿灭了敌人。在这期间,我只觉得头越来越晕,大约是有点醉了,得赶紧回去才行,不然我要开始说胡话了。

收集完玉刚,一期一振和弟弟们交代了几句便向我走来,大约是看到我脸色不太对,担心地问道:“主殿,您的脸好红啊,您不要紧吧。”

我本来想回一句没事,然后继续让他背着,可是我却不受控制地说道:“一期!我要你抱我!脚疼!你抱我回去嘛!”

这下麻烦了,那玩意还挺厉害,我是真醉了,醉酒第一阶段就是胆子变大还特别爱说话。一期明显愣住了,呆立在那里,倒是他身后的藤四郎们叽叽喳喳地催促着他们的大哥赶紧把我抱起来。

这下一期回过神来了,伸手将我抱了起来。我将手环在一期的脖子上,仔细观察起了他的脖子,一期吧领带打的一丝不苟,衬衫领子上方露出一小截脖子,我忍不住将脸贴上去蹭了蹭,又亲了一下他的脸。我感到一期的身体明显僵了一下,惊呼:主殿?!同时藤四郎们叽叽喳喳道:“今天大将特别大胆啊!”“主上大人终于要做我们的姐姐了吗?”“退,在大将那里似乎应该叫嫂子哦!”

这倒是我早就想做的事了,看一期的脸那么柔软,我一直就想亲,然而我没有想到,我今天居然借着酒劲,真的做出了这件事,并且我现在只想再多亲他几口,真是醉了啊。不过既然事情都发展到这个地步了,说不定是个好时机,该表达自己的心意了,可是该怎么说呢?

正当我苦苦思虑之时,我的嘴先行做出了反应:“一期,我喜欢你!”看着明显呆住了的一期一振,我连忙补充:“啊,你要是不愿意就忘了吧,我醉了,睡一觉就不记得了,我们回本丸吧!”

然而一期一振却把我放了下来,扶着我的身体,十分认真地看着我,急促地问道:“您是认真的吗?您是真心这样认为的吗?”

我看着他,点了点头:“真的!我喜欢你好久了!”

突然我的唇就被吻住了,一期一振搂着我,疯狂地在我口中攻城略地,往常的我该害羞了,然而我现在却不想认输,不顾一切地想将舌头伸进他的嘴里,虽然毫无章法和技巧可言,但我还是不愿退缩。吻持续了很久,久到我几乎都觉得自己要窒息了才结束。

一期重新抱起我,心情很好地说道:“走吧!回本丸去!”然而我却有点不甘心,刚才光给他攻城略地了,看了看他露出的一小截脖子,我有些不耐烦地试图扯开他的领子,然而一期迅速阻止了我:“主殿,至少等回去了再说啊,您也太心急了。”也是,一期脸皮薄,做得太过他会害羞的,还是先回去再说吧。

——————————————————————————————————————

感谢各位观看!

预计下章开车,早上抽yys110连跪,随口说出货就给一期开车,结果120连的时候真的出了,说开就开,决不食言。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