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园青菜成了精

【一期婶】养猫日记

日记体,流水账有,ooc都是我的锅,文笔不好见谅,有一个前篇,不过不看也没啥关系

--------------------------------------------------------------------------------------------------

2208年1月15日 星期一 阴

今天对我来说绝对是刻骨铭心的一天,我又一次尝试去挑战了时之政府的灵力训练课程。然而,这一次,我又失败了……不应该啊!距离我上次去挑战灵力培训班已经过去4个月了,在这4个月中我刻苦训练,努力提升,突破自我!怎么可能又失败了!这个培训该不是骗人的吧?!上次说失败了会导致近侍变成和自己属相相同的动物,这次一期变成猫了又跟我说上次这么说是为了让我放心,其实会变成的动物是随机的?!逗我?我当时就想冲上去撕逼!不过一期冲上来阻止了我,算了,仙女是不能骂人的,冷静,冷静,深呼吸。又是一周是吧,一周还是很快的啊。

想起上次一期汪来我家被我妈独宠以至于我地位全无的悲惨事件,这次回现世,我没有带一期回我妈家,而是带他住到了我租的小屋里。不过一期喵还真是可爱啊,现在正在我房间的一角舔毛,随着头部的抖动,挂在脖子上的铃铛发出“叮铃”“叮铃”的响声,好想摸啊!不是轻轻摸摸头那种,是想抱在怀里拼命搓揉,疯狂用脸蹭他的那种摸法!可我总不能冲过去说:“一期!我好想搓你!揉你!蹭你”吧。虽然欣赏他听到这话惊慌失措的反应也很不错,不过还是算了吧,时间也挺晚了,赶紧给他安排个睡的地方,我也差不多该睡觉了。

2208年1月16日 星期二 中雨

今天下雨了,天气显得更冷了,昨晚没找到适合一期睡觉的好地方,索性就让他睡在我的床上,一期起初强烈拒绝,不停地说着:“主殿,这样实在不合规矩!”我直接无视了他的话,一把把他捞进被窝,不就是抱了个小猫睡,有什么不合规矩的。一期抗议了一会,也就放弃了。然而我早上起来却发现他好像被我踢下去了。我本人虽然没印象,推理了一下,可能是这样的,本身我的单人床就不大,而且我从来不抱娃娃抱枕什么的睡觉,不习惯有个小东西睡我旁边,大约睡着睡着就把他挤下去了。向一期道歉的时候,一期只是说:“没关系的主殿,不必顾及我,只要您能睡个好觉,我睡地板也没关系。”话虽这么说,说好让他睡床却让他这么冷的天在地板上睡了一夜,还真挺对不起他的。想想还是别让他睡床上了,否则又要给我挤下去,于是晚上我搬了个凳子来给他当床,大小正合适。上面有一块我小时候就在用的棉花胎坐垫,也算是可以当个褥子用了。

2208年1月17日 星期三 小雨

雨下个不停,昨晚怕一期冷,临睡前把身上的羊绒衫脱下来叠了叠盖在他身上,一期显得有些受宠若惊,连忙对我说:“感谢主殿,承蒙您关照了。”看他一本正经的样子,我摸了摸他的头说:“没关系的,不过你可别把我的羊绒衫抓坏了,这可贵了!”一期听了,把自己缩了起来,小爪子藏在身体下面向我保证绝对不会弄坏,他缩成一团的样子简直太可爱了!今天早上醒过来,他果然没有弄坏我的羊绒衫,这下我倒有些担心他会不会太在意不要弄坏我的衣服而没睡好了。同时我也不禁产生了疑问,喵一期到底有没有猫的本能呢?于是我坐在沙发上拿了一根逗猫棒在一期面前晃了晃,果不其然,一期喵喵叫着在我腿上跳来跳去扑逗猫棒,扑了几下才控制住自己,抱怨道:“主殿,请您不要逗我了,因为这个姿态的缘故,我现在看到动的东西就……”一期的声音越来越小,可惜一期处于喵状态,看不见他的脸色,不然想必他现在脸都红透了。这个害羞的状态超可爱的!我又怎么忍得住不逗他。一期见我没有停手的意思,索性把小脑袋埋了起来,窝在我腿上不动了。诶,那啥一期哥你这是撒娇吗?你撒起娇来这么厉害的吗?我从前都不知道啊,这也是拜猫形态所赐吗?不过,既然都窝在我腿上了,不摸白不摸啊!一期喵的毛发手感特别好,我一遍遍地从头摸到尾巴,一期发出了舒服的“咕噜噜”的声音,看起来它还挺满足的。

我想一期今天大概是撒娇状态全开了。晚饭后我询问了一期睡觉时是否还要盖着我的毛衣,他轻轻回答了要,我又接着问他这样要忍着不抓衣服不会很累吗?他居然回答:“因为这样被主殿的味道包裹着感到很安心。”天呐!这么撩的话你和谁学的!身体变成了小猫,性格也逐渐变得和小猫一样粘人了吗?可是你为啥不直接和我睡呢?果然还是在意第一天被我踢下床的事吗?

2208年1月18日 星期四 阴

连续下了两天的雨终于停了,可是我却觉得更冷了,而且头晕浑身无力,下午写公文的时候还不小心睡着了,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就感觉到一只小肉爪在按我的脸,我刚睁开眼睛,便听见一期责备地说:“主殿,这么冷的天您这样睡着了是会着凉的!请您保重身体,您现在脸色都不太好了。”倒还真是,那时我就觉得头晕恶心没精神,脚凉得和冰块一样,本想去倒点水泡泡脚或者冲个热水袋啥的,可是我又很想逗逗一期,于是跟他说:“一期,我现在脚好冷啊,上次别的婶婶告诉我,猫咪最适合捂脚了,不然你给我捂捂脚呗?”一期愣了一下,随后就在我脚边躺了下来,大约是为了让我捂得舒服些,他还特地翻出了肚皮。一期的身上真的很暖,捂起来很舒服,然而我的脚也真的很冷,看一期刚才似乎有些不情愿的样子,我也怕真冻到了一期的肚子,所以我赶紧想把脚收起来,然而一期却伸出了小爪子压住了我的脚,我急忙说:“一期,你快放开我,我跟你开玩笑的啦,不是真要你给我捂脚。而且我的脚太冷了,等会给你冻拉稀了就不好了。”一期回答我说:“主殿。您得到脚太冷了,这样下去会生病的,我现在虽然是猫的形态,可我还是刀剑的付丧神,不要紧的。”为了让我的脚更快暖起来,一期把爪子尾巴都搭上了我的脚背,尽量把我的脚包裹起来。哇!这简直太贴心了啊!小棉袄啊!果然在一期身上捂了一会儿脚也暖了,头也不晕了,不过终究是身体不太舒服,今天就早点睡吧。

2208年1月19日 星期五 阴

我就说昨天怎么这么不舒服!原来是月事来临,今天一开始可折腾了!头晕肚子疼,往常这种时候我早我床上睡觉了,可是昨天下午就睡了一觉,今天要是再睡觉,公文就来不及写了。我原本是想冲个热水袋坚持一下,然而一期却走过来,要用他的小爪子帮我揉肚子。这不正好是个小暖炉嘛!于是我抱过一期,把他塞进了我的大衣里,露出一个小脑袋。于是一期就在我的大衣里帮我按着肚子,还时不时的问我力度是否合适,有时候我都在想,一期就这么不变回去也挺好的。怕他累着,按了一会以后,我就让他停手了,反正就这样捂着也很舒服啊。我继续写着公文,一期就默默我在我怀里,不一会儿就睡着了。还别说,捂个一期喵在怀里,感觉心情非常宁静平和,写公文的效率也提高了,总算是避免了月事第一天还要熬夜赶公文的悲惨事件。

2208年1月20日 星期六 晴

天气终于放晴啦!今天身体也没这么那难受了,上午我又开始捣鼓时之政府发的那些养猫道具,一期见状似乎燃起了斗志,信誓旦旦地告诉我绝对不会再失态了。然而我和隔壁婶婶讨论过了,没有猫能抵御这个的诱惑!果然当我用激光笔在墙上照出一个小红点时,一期飞快地扑了出去,大约是意识到自己又中招了,他一屁股坐在墙边生闷气不肯回来,我于是又把红点移到我脚下晃动,一期一开始还强忍着不搭理我,后来终究是抵不过本能,扑了过来,为了防止他在生气跑掉,我赶紧把他抱了起来,他就这样任由我抱着,小脸别过去不看我,看来是真闹别扭了,我一边说着抱歉一边给他梳了梳毛,他舒服了他也就不生气了。

2208年1月21日 星期日 多云

时间真的好快啊!今天是一期变成猫的最后一天了,因此我决定什么也不管了,最后一天我一定要摸个爽!抱着这样的心态,我冲到一期面前,对他说:“一期,最后一天了!快来让我摸个爽!”一期似乎被我的话惊到了,几乎要跳起来,然而我一把抓住他,抱起来就是搓,还放在脸上蹭来蹭去,一期虽然一开始有些吓到,但适应以后马上享受了起来,主动回应着我的动作。最后一天能像这样尽情摸一下,也是非常满足了。

--------------------------------------------------------------------------------------------------

感谢各位观看!给大家笔芯!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