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园青菜成了精

【一期婶】我家近侍突然变成了狗还把我的肉吃完了怎么办?

之前在微博上看到大家诉苦说家里养了狗爸妈就各种围着狗转的事之后的突发脑洞,忍不住摸了一篇。明天七夕,也算送给一期的礼物吧

ooc有,随心瞎写,文笔不咋样见谅。

------------------------------------------------------------------------------------------------


大家好,我是一名普通的审神者,我的本丸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

说是大事,其实本来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也就是最近我去参加了一个时之政府的灵力培训班,说是成功了灵力会得到很大提升,失败了也没啥,就有点小问题。于是我信誓旦旦地和刀刀们表示:“绝对没问题的!小菜一碟!我一定会成功!”然后就带着近侍一期去培训了。

事实证明,flag是不能乱立的,结果,我就失败了。我赶紧去问了问失败了会发生什么,结果工作人员却莫名其妙地问我:“您的属相是什么?”我是属狗的,可这和培训又有什么关系呢?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之时,工作人员突然从一边拉过来一条绿毛的狗,并且告诉我,培训失败就会导致近侍变成与自己属相相同的动物,不过是暂时的,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我花了很长时间才从震惊中缓过来,然后对着一期拼命道歉,都怪我自负没问清楚,居然导致近侍变成了狗,我真是太失职了。

不过一期果然温柔体贴,也没有责怪我,反而用毛茸茸的头蹭了蹭我,安慰道:“没关系的,主上,虽然换了一个姿态,但是我并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您无须自责。”

听到一期的话,我忍不住抱住一期的头疯狂蹭了起来。“啊啊啊!一期真棒啊!这么温柔!还毛茸茸的!”

一起似乎有些吓到了,急忙说:“主上!这还在时之政府办公室呢!请您注意形象!”

为了防止蔓延影响更多刀剑男士,时之政府特批了我一个星期的假期,让我带着一期(狗)回现世去。由于我家没养过狗,时之政府还特地发了一些用具和资金,方便我养一期(狗)。这本来是件好事,我本来就喜欢狗,况且一期那么乖,肯定不会像普通的狗一样又是拆家又是随地大小便的惹人心烦,还那么可爱,会有什么问题!然而我真是不记教训,永远记不住,flag是不能乱立的!

一期很乖,这是自然的,得知是要去我家,一期就很严肃的问我:“主上?您家有什么家规吗?虽说是以这样的形态拜访,但我也不想太过失礼冒犯了您父母。”那时我噗嗤一笑,告诉一期,随意一些就好,不要进房间,其他也没什么事情。毕竟一期平时就文静又守规矩,生活习惯比我不知道好多少,能出什么问题。

然而我后来才发现,就是因为一期生活习惯比我不知道好多少,才引发了诸多问题。朋友!你们知道吗!这简直是活脱脱往家里放了一个别人家的孩子!什么都比你好的那种!哦,不对,一期现在是狗,应该说是别人家的狗吧。

刚到我家,我跟我爸妈说明了一下情况,说这是朋友的狗,需要在我们家暂养一会儿,东西我都从他家拿回来了,也挺方便的。此时一期就安安静静坐在一边,我妈过来摸摸他,他就蹭蹭我妈的手以示回应。于是我妈连连夸赞:“这狗真乖,进来就安安静静坐着,也不乱叫乱跑,还粘人。它叫什么名字啊?”

这一问倒是把我问住了,我还没想过要叫他什么,于是就随口说了句:“哦,它叫草莓。”

“草莓?”我妈妈有些吃惊,抬起一期的脚说道:“它是公的吧,还是绿毛,怎么叫草莓呢?”

此时我才意识到,现在的一期根!本!没!穿!是!全!裸!的!我赶紧大叫道:“妈!你快放下,它一个男孩子就这么给你拎起来看!”

我妈哦了一声就放下了一期,笑笑说:“这狗还挺通人性,被看一看还害羞了,缩在那里。对不起啊,草莓,下次不看了,改天让小惠给你买衣服。”

趁着妈妈去洗衣服了,我赶紧问一期:“没事吧,不好意思,我妈就是这样,抱歉,我等会去后面宠物用品店给你买套衣服去。”

“没关系主上,虽然有些吓到,但是您母亲也不是故意的,况且有毛遮着,也没被看到多少。不过,原来主上叫小惠啊,真是好听的名字呢。”

经一期这么一说,我才发现,我辛辛苦苦保密了那么久的名字就这么轻易被揭露了,我瞬间有点局促。一期似乎是看出了我的心思,又补充道:“主上您放心,就算知道了您的名字我也不会做什么的,况且这也只是您的小名,并不能完全起作用。”

过了一会儿,妈妈洗好了衣服,正准备去晾,但是手上没空,本来想等会儿再返回来那拿衣服。可一回头却发现,一期用头将一盆衣服推了过来,于是又是一顿夸:“小惠啊!你看看人家草莓多好,还知道帮我把衣服推过来!你再看看你,就知道吃!都胖成这样了!”

虽然很想反驳一下,但想想马上就要吃饭了,还是算了,忍一忍吧。

到了晚饭的时间,我拿出时之政府赠送的狗食盆以及狗粮,给一期准备好,又翻了下物资,发现里面居然其实有一套衣服!于是想赶紧给一期穿上,但是一期却有些抗拒。我一想也对,但如果要穿裤子,肯定是一览无余,一期一定是害羞了。

然而看着一期害羞的样子,我就忍不住想调戏:“哎呀一期,有什么关系嘛!我又不是没看过你光着(刀形态)的样子,来我给你穿!”

“主上!您说什么呢!”一期抱怨了一声,依旧缩在那里不肯动,想了想老这么欺负一期他也怪可怜的。于是我将衣服给他,让他自己穿,本来觉得他现在是狗形态,不太好穿衣服,不过没想到,他过了一会儿就穿戴整齐了。

吃过晚饭,我就坐在沙发上休息,我妈看到了,又开始嚷嚷:“你看看你!吃完饭就知道坐着!怪不得越来越胖!快去散散步溜溜草莓!”

听到这我忍不住反驳:“妈!我又不胖!我BMI20.9!一点也不胖!妈!怎么草莓才来半天您对我态度转变那么大!”

“你看看人家草莓多乖啊!今天还帮我拿衣服,再看看你……”

妈妈您这话说的,我帮您做的事可比拿衣服大多了!我现在才知道,微博上说的那些家里养了狗爸妈就围着狗转不管子女的例子不是瞎编的,然而当时我还我不知道的是,这只是个开始。晚上,我收拾了块地毯出来给一期睡,一期就这样在我家住了下来。

在后面的几天里,我妈对一期的好感越来越高,我经常能听到她“草莓,草莓”地喊。一期毕竟曾经拥有人身,他解决大小事都是使用我家的马桶,而且为了不弄脏马桶,还会把马桶圈翻起来,用完也会冲马桶。我妈对此表达了极大的惊叹以及赞赏:“你看看人家草莓多乖!还知道把马桶圈翻起来和冲马桶!”

妈妈,请不要说的我好像不会冲马桶一样好吗?!您未来女婿就在旁边呢!还有一期!像一只狗一点好吗!给外人看到还以为你成精了呢!等会儿要来妖怪退治了。

不过,虽然这样,我还是挺喜欢一期以狗的形态在我家的,毕竟那么乖巧可爱,现在这个样子随便揉也不会有人说我性骚扰,虽然一期还是有些不好意思,每次都会说:“主上,您不要揉的这么用力啊,还这么陶醉地叫出来!”不过我完全不管,尽情揉。然而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有一天我出门办事,就把狗粮给了我妈,万一我赶不回来就让我妈喂一下。结果等我回家了,却发现一期吃的不是狗粮,而是精心制作的手工粮,再仔细一看,里面的肉有点眼熟啊!这不是我买的牛排吗!怎么在一期碗里?!

我妈见我盯着一期的碗,说道:“小惠啊!你做事一点也不用心,你看看草莓脖子上挂的,这是护身符吧,给狗挂护身符,说明草莓平时在家里过得特别好,肯定吃得也特别好,你就给他吃这种狗粮,给他主人知道了肯定不开心,还是我帮忙做了这些,给他吃好点。牛排什么的你别吃了,都这么胖了!。”

听到这个我欲哭无泪,妈妈啊!我真的不胖!不能因为您特别瘦就说我胖啊!而且我就是他主人!至于他脖子里的,那个是他的本体啊!被我缩小了挂在他脖子上的!算了算了,就吃了我一块牛肉,不值得生气,谁让我宠他呢。

然而,后面几天,妈妈一直精心给一期做手工粮,家里的各种牛肉羊肉猪肉几乎都给一期吃了,问起来妈妈也总是说:“草莓他那么乖,还总是帮我做事,我当然要给他吃的好一些,你就当减减肥吧!”

很好很好,一期你帮我妈做事很勤快嘛!带弟弟做内番的时候怎么没这么勤快!每天每天+0!我忍不住把一期拉过来训斥,一期见状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我,说:“主上,并不是这样的,我只是做了一些小事,却承蒙您母亲夸奖,实在是受宠若惊。本丸内番的工作我绝对没有不认真对待,只是不太熟练,难免会有失误,非常抱歉!我……”

嗯,认错态度诚恳,但是你以为我看你这么可怜巴巴的样子就会心软吗?我会吗?我是这种人吗?!我……好吧你赢了,等你恢复人形我在跟你算账!

就这样,一周过去了,一期也终于要变回人形了,我收拾了一下,告诉妈妈草莓要跟他主人回去了,妈妈一脸不舍,对着草莓抱了又抱,还不断嘱咐我要让草莓回来看她。

一番道别之后我们踏上归途。回到本丸的时候正好是中午,光忠正在烧菜,闻到菜的香味,我又想起了我妈把家里的各种肉都给一期吃了的事,不由得怒从心中生,一期看出了我的心思,连忙道歉。“主上,您还在气我吃掉了您买的肉啊?主上您别生气了,那些肉我再给您买,做法我就让烛台切殿下教我,到时候我做给您吃好吗?您就别生气了。”

听到一期说要学做饭给我吃,我忍不住笑了:“真的?”

“真的,君无戏言。”

"那你可要好好做,我跟你说,我妈给我做饭从来没那么认真过,你可是占到便宜了!记得好好和光忠学,认真做!"

“是,我一定努力做您喜爱的料理。”

看着一期认真的样子,我也不好再生气了,看在他这么诚恳的份上,就算了吧。

————————————————————————————————————————

全文完,感谢各位观看!


评论(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