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园青菜成了精

【龟甲婶】补偿(R15)

一篇随便的摸鱼,上次龟甲最后捞到太鼓本来答应他做近侍,但是秒食言,这次给他锻刀玩玩还真出了巴巴,良心受到谴责,摸个鱼补偿他一下。

注:其实我也不知道算不算R15啦。含捆绑情节,刀匠黑化情节,且内容狗血,ooc都是我的错,注意避雷。


————————————————————————————————————————

大约是在一周多以前,秘宝之里活动的最后一天,审神者频繁更换刀剑男士前往战场,希望他们中有一刃能给自己带回来一些太鼓用于兑换近侍曲。然而结果却不尽如人意,笛子,琴,三味线,铃,这些都有刀带回来,但却唯独没有太鼓。距离活动结束只有20分钟了,审神者看着手上最后一张通行证,决定进行最后一搏。她叫来龟甲贞宗,郑重地告诉他,如果他能将太鼓带回来,就让他做近侍。

审神者此时其实已经不抱希望了,然而,让审神者没有想到的是,龟甲贞宗真的带了太鼓回来,审神者也兑现了诺言,立刻让龟甲贞宗做了近侍。然而没过多久,审神者就将龟甲叫了过来。

“龟甲,实在抱歉,我现在要带极短们去江户城内提高练度,你先把近侍给厚藤四郎吧,你带第二部队去远征,等过几天我再让你做近侍。”对于审神者的决定,龟甲贞宗虽然有些失落,但还是说了句:“既然这是主人的命令。”然后就执行了。

一周过去了,龟甲贞宗刚从远征地点回来,就被告知审神者命令自己担任近侍,并且给自己分配了锻刀任务。当龟甲贞宗到达锻刀室时,审神者已经在了,见龟甲来了,审神者笑笑说:“啊,龟甲,你来了,过来锻刀吧,这张梅御扎你拿去用,不用紧张,试试就行。”

龟甲接过审神者递给自己的御扎,开始进行锻刀,看着期待地看着锻刀面板的审神者,龟甲犹豫了。然而龟甲没想到,自己的犹豫却使锻刀界面出了问题,时间显示器上,竟然显示出了00:00:00字样。审神者嘀咕着:“我也没有使用加速符啊,怎么显示成这样?”然后拍打了锻刀界面几下,但却没有效果。审神者只好离开锻刀室,想去和同僚求助一下。

审神者刚离开房间,刀匠就开口了:“喂,龟甲贞宗,怎么样,要不要给审神者新刀?我可是特地帮你把锻刀显示停掉了,听说新刀很宠审神者,而且审神者还是新刀唯一的主人,是真正意义上的属于审神者的刀哦!不像你们,都有前主。这样的新刀来了,恐怕立马就会被审神者喜爱然后委以重任吧,这样你就又做不了近侍了。如何?给我点好处,我就帮你让审神者锻不出新刀!”

刀匠原本以为龟甲贞宗一定会答应的,毕竟他听说其它本丸的刀匠靠这个赚了不少好处,那自己趁此捞一笔也未尝不可吧,然而,龟甲贞宗却果断拒绝了。

“不需要,既然这是主上大人的愿望,那我就要替主上大人实现。”

“那你可别后悔,新刀来了,你的近侍之位就要给新刀了,你就一直出去远征吧!”

“虽然不想离开主上大人,但主上大人希望我去远征给本丸带回资源,那我便会按主上大人的愿望去做。”

刀匠轻哼一声,把锻刀面板恢复了正常,界面上瞬间显示出05:00:00的字样,龟甲贞宗松了口气,等待审神者回来。

就在此时,审神者面带沮丧地回来了,“其他审神者都说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我们本丸的锻刀炉该不会坏了吧?!”说完,审神者抬头看了一眼面板,瞬间惊呆了:“5小时?!不会吧!龟甲,快用个加速符!”

使用了加速符以后,新刀迅速显现出来,正是这次活动新出的巴形薙刀,看着审神者惊喜的眼神,龟甲贞宗有些落寞,但还是走上前去恭喜审神者获得新刀。龟甲原以为审神者会立即把自己的近侍之位交给这位刚来的新人,然而审神者却是神情复杂地看了自己一眼,然后就让新来的巴形薙刀去和第二部队一起练级了。巴形薙刀起初不太愿意,说是一定要呆在听得见主上传唤的地方待命,然而审神者郑重地告诉巴形要提升练度,变强了才能保护自己,巴形也就同意了。

巴形薙刀离开了,但审神者却没有离开的意思,她一脸严肃地走向刀匠,厉声问道:“你刚才在和我的近侍说什么?!”

“不!审神者大人,我什么都没说啊!”

“你们倒是厉害,还能对锻刀做手脚,怪不得隔壁婶婶连锻250发不出新刀!看来我得让时之政府好好彻查一下了!”

教训完刀匠审神者又转向龟甲贞宗:“龟甲,对不起啊,之前明明说好让你做近侍的,但我却食言让你去远征了,明明你那么不喜欢去远征的。这次锻刀也是,刀匠都这么说了,龟甲你却一点也没有动摇,给我带来了新刀,我……总之真的很对不起!”

看着审神者鞠躬道歉的样子,龟甲反而慌乱起来,连忙说:“主上大人不需要道歉!主上大人让我去远征收集资源也是为了这个本丸,主上大人没有错啊!”

听了龟甲的话,审神者抬起头,拍了拍龟甲贞宗:“龟甲这次很帅气哦!这么果断拒绝了刀匠呢。之前食言是我不对,我会补偿你的,你想要什么?”

听到审神者的话,龟甲贞宗犹豫了一阵,过了一会儿,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开口了:“那主人大人您能捆绑我吗?”

听到这句话的审神者果不其然地露出了震惊神色,于是龟甲马上说:“抱歉,主上大人您不愿意吗?那……”

“不。”龟甲的话被审神者打断了,“我说过要补偿你,我说到做到,只是捆绑的话,还是可以的。你先到我房间里来吧,我和时之政府报告一下情况就来。”

“诶?主上大人您同意了吗!我好高兴啊!”

其实审神者答应的时候也没多想,觉得绑一下倒也没什么,然而在查阅了捆绑方法以后,审神者才发现自己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事情,进行龟甲缚首先要让对方脱光,而且绳子会经过对方身上的关键部位,这样总觉得不太妥当。审神者思考了一阵,决定让龟甲就不要脱光了,关键部位也让他自己绑。做完决定,审神者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不好意思,久等了。龟甲你先把衣服脱了吧,不过你可别脱光了啊!记得留条裤子!”

“嗯,主上大人我明白的”

说完这句话,龟甲就开始脱衣服。虽说是对方的要求,但审神者觉得自己就这么命令他把衣服脱了简直就像在耍流氓,不禁红了脸。

“主上大人……”

龟甲叫了一声,审神者抬起头,看到龟甲已经脱掉了衣服,并且把身上红绳也拆了下来,身上只剩下一条短裤,皮肤上还有些许勒痕,样子十分……诱人。审神者赶紧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自己冷静一下。

“主上大人,这个。”龟甲举起绳子递给审神者。

审神者接过绳子,但并没有开始动作。

“龟甲啊,我就是想问问,你为什么想被我捆绑呢?”

龟甲贞宗似乎没料到审神者会问这个问题,愣了一下,回答道“因为,若是被主上大人捆绑,就好像是被主上大人紧紧抱住,深深爱着一样。刀剑终有一天会殒命于战场,因此才会想要得到主人的爱。”

听了龟甲贞宗严肃的回答,审神者忍不住走过去紧紧抱住龟甲贞宗,并在他耳边说:“那我便给你一个真正的拥抱吧,你放心,我绝对不会让你折断的。”说完,审神者似乎想到了什么,她放开龟甲,将绳子放到一边。

“原来你是这么想的,那今天便给你一次特别服务吧!”说完,审神者摊开手心,灵力凝聚成的绳子渐渐从审神者的手心伸出。

“主上大人要用灵力结成的绳子来捆绑我吗?我好高兴!”龟甲说着,脸上显出了兴奋的潮红。

“仅此一天哦,一天过后这个绳子就会消失的。”

感觉绳子的长度差不多了,审神者收了灵力,拿着绳子走到龟甲面前,开始回忆刚才查的捆绑方法,然后一步一步照做,期间,审神者的手有意无意地划过龟甲的皮肤,引得龟甲一阵阵喘息颤抖。捆绑结束,审神者手一握,将绳子收紧,灵力的绳子穿过裤子,贴紧皮肤,绳缚就算完成了。

“感谢主上大人!”龟甲一边说一边把衣服穿了了起来,准备离开。然而审神者突然起了恶作剧心理,想看看龟甲缚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效果如何,于是审神者握紧了手,将绳缚收紧。

“唔!主上大人?!”

看着龟甲的样子,审神者恶作剧的心理更重了,进一步收紧了绳子。龟甲的喘息开始变得有些急促了。审神者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做过头了,连忙催动灵力想要放松一点。

“啊,抱歉,龟甲,我马上给你放松点。”审神者视线游移,不敢往下看,:“你不会已经……那什么……了吧。”

“哈啊,主上大人,您放心,我可没这么容易就……,请您再绑紧一点!”

听到龟甲这么说审神者眼睛往下瞟了一下,似乎的确没什么问题,于是审神者再度把绳子收紧了一些。

“好了,就这样了,龟甲你先回去吧,一会儿带第一部队出阵。”

“是,多谢主上大人。”龟甲向审神者行了个礼,然后离开了审神者的房间。

感谢观看

———————————————————————————————————————-

以下为碎碎念

其实之前捞乐器最后龟甲捞到鼓的时候我就想摸一篇文给龟甲了,然而一直偷懒,结果昨天让龟甲随便锻下刀做日课竟然又出了巴巴。而且真的时间显示了00:00:00,游戏也卡住了,我切出去和基友吐槽了一下,回来就看到了5小时,感觉龟甲之前是不是在考虑要不要锻新刀给我啊。


评论(1)

热度(71)